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LANGUAGES

哪里买女足比赛

哪里买女足比赛直播 哪里买女足比赛 国际 军事 社会 政协 政务 图片 视频

财经

财经 金融 证券 汽车 科技 消费 能源 地产 农业

观点

观点 理论 智库 中国3分钟 中国访谈 中国网评 中国关键词

文化

文化 文创 艺术 时尚 旅游 悦读 民藏 中医 中网艺云

国情

国情 助残 一带一路 海洋 草原 黄河 运河 湾区 联盟 心理 老年

首页> 中国发展门户网> 生态环境> 环保哪里买女足比赛>

丹江口库区水质常年保持在Ⅱ类及以上

2024-01-11 09:22

来源:人民日报

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字体:

记者从水利部召开的丹江口库区及其上游流域水质安全保障工作进展和成效哪里买女足比赛发布会上获悉:丹江口库区水质常年保持在Ⅱ类及以上,为南水北调中线工程提供了坚实的水质安全保障。

丹江口库区及其上游流域是南水北调中线工程的水源地。水利部加强丹江口库区及其上游流域统一管理,将丹江口库区及其上游干支流涉及的河南、湖北、陕西3省10市46县(市、区)和重庆市城口县、四川省万源市、甘肃省两当县相关乡镇9.52万平方公里全部纳入治理范围,力争到2025年,使丹江口库区水质稳定达到供水要求,水环境质量稳中向好,水生态系统功能基本恢复,生物多样性进一步提高,水环境风险得到有效管控。

下一步,水利部将切实加强水质保障综合治理,加快水土流失综合防治,加强工业和城镇污水等治理;加快完善水文水质监测、库区库周遥感监测体系,坚决守住丹江口库区水质安全底线。


【责任编辑:郝岩】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