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LANGUAGES

哪里买女足比赛

哪里买女足比赛直播 哪里买女足比赛 国际 军事 社会 政协 政务 图片 视频

财经

财经 金融 证券 汽车 科技 消费 能源 地产 农业

观点

观点 理论 智库 中国3分钟 中国访谈 中国网评 中国关键词

文化

文化 文创 艺术 时尚 旅游 悦读 民藏 中医 中网艺云

国情

国情 助残 一带一路 海洋 草原 黄河 运河 湾区 联盟 心理 老年

首页> 中国发展门户网> 国际哪里买女足比赛>

西媒:在狱中写下170页论文,意大利无期徒刑罪犯获大学学位

2024-01-11 09:51

来源:环球时报

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字体: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我叫卡泰洛·罗马诺,33岁,已在监狱服刑14年。我犯下骇人听闻的罪行和多起‘卡莫拉’谋杀案(指意大利那不勒斯地区臭名昭著的‘卡莫拉’黑帮)。下面是我的犯罪事实……”据西班牙《国家报》9日报道,这是意大利罪犯罗马诺在狱中写下的大学论文。报道称,论文长达170页。被判处无期徒刑的罗马诺凭借该论文获得了卡坦扎罗大学社会学学位。

除在论文中详细叙述自己的犯罪经过,罗马诺还深刻反思了自己的犯罪动机。他在论文中提到,因为从小生活艰难,暴力成为他“获得他人尊重和社会认可的一种方式”,但他现在并不以此为豪。罗马诺在论文中提到的3起没有被起诉的谋杀案还引起当地检察官关注,他们正在考虑重审这些案件,并将罗马诺转移到一所最高安全级别的监狱。(崔韦)

【责任编辑:刘梦雅】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