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LANGUAGES

哪里买女足比赛

哪里买女足比赛直播 哪里买女足比赛 国际 军事 社会 政协 政务 图片 视频

财经

财经 金融 证券 汽车 科技 消费 能源 地产 农业

观点

观点 理论 智库 中国3分钟 中国访谈 中国网评 中国关键词

文化

文化 文创 艺术 时尚 旅游 悦读 民藏 中医 中网艺云

国情

国情 助残 一带一路 海洋 草原 黄河 运河 湾区 联盟 心理 老年

首页> 中国发展门户网> 国际哪里买女足比赛>

“曾用手语向20多名议员发表讲话”,英国17岁少年促成中学开设手语课

2024-01-11 09:51

来源:环球时报

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字体: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GCSE即英国普通中等教育证书考试,英国中学生在完成相应课程学习后可参加考试获得相应证书。据欧洲哪里买女足比赛网9日报道,2025至2026学年起,英国将在GCSE授课中开设英国手语(BSL)课程。该课程为期两年,将教授学生超过750个手语。

报道称,此前已有一些学校开设BSL课程,而推动该课程加入GCSE授课的“头号功臣”是该国17岁的学生丹尼尔·吉林斯。

吉林斯天生没有耳蜗,12岁时他就呼吁在GCSE课程中增加BSL课程,让大家方便与特殊人群沟通。他还参与拍摄纪录片,并用手语向20多名议员发表讲话。在他的努力下,英国政府于2019年启动相关工作。舆论认为,将BSL课程纳入GCSE课程,有助于“鼓励更多学校教授手语”,从而普及手语教育。(佟云翀)

【责任编辑:刘梦雅】
返回顶部